音乐相伴,快乐出行!日照车友汇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卓梦

  • 2020-10-06 11:52
  • 来源:CarCAV.com
  • 作者:Dream音响
  • 责任编辑:CarCAV邓雄怀
    丰田锐志的这位车主,是一位音乐发烧友,平时非常喜欢听歌,眼看“国庆”“中秋”双节快到了,希望升级一套音响,带家人自驾旅游,音乐和家人相伴,快乐出行!



丰田锐志改装配置清单
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
前声场 劲浪 165A-GL两分频喇叭 一套
超低音 卓梦 10W4D无源超低音 一只
功放 卓梦 DSP 480四路功放 一台
隔音 大白鲨 环保隔音 若干
改装店家 日照车友汇汽车音响改装
中国汽车影音网(www.CarCAV.com





    【门板隔音】拆开门板,可以看到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,没有任何的隔音效果,于是改装师使用金鲨JS300对车门做了内外双层隔音处理,降低共振噪音,阻隔风噪传入,同时为声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。







    【尾箱叶子板隔音】尾箱主要针对空腔共鸣做隔音处理,改装师使用金鲨JS300做第一层止振处理,有效的抑制了钣金振动,再使用银鲨棉做第二层吸音处理,能够将残余噪音进一步吸收隔绝。另外对叶子板和轮弧衬板也做了隔音处理,阻隔胎噪和路噪的传入,进一步提升了隔音效果。









    前声场升级劲浪165A-GL两分频喇叭,其人声饱满、细节丰富,充分的提升了汽车声场喇叭的音质效果。





    尾箱安装一台卓梦10W4D无源超低音,让低音量感更足,为声场带来澎湃的低音效果。



    一台卓梦DSP 480四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,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,使喇叭更好的发挥。



     小结:经过改装师专业的安装和调试之后,车内的音质有了很大的提升,干净自然、通透饱满, 其中超低音是亮点之一,对于喜欢听流行歌曲和DJ多车主的福音。

改装店家信息:日照车友汇汽车音响改装
 
  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    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   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